大赛新闻


11月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近30所省内高校的40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208支队伍入围省级决赛。

大赛设置企业命题类(A类)和创业实践类(B类)两类竞赛类别。企业命题类通过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由高校提供响应方案的方式,来增加校企结合及提升产业对接;创业实践类鼓励创业团队、项目参赛,要求参赛团队具备创业的可能性。大赛决赛分为创业项目路演及正式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从项目背景、项目意义、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参赛项目,并围绕竞赛主题对客户及市场进行深入分析。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队伍38支、二等奖队伍70支、三等奖队伍100支。

大赛紧贴现代服务型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的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旨在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推动大学生关注服务外包企业就业机会,促进校企交流,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撰稿:国贸学院 刘美;审核:国贸学院 董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