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流程

赛事流程

发布时间: 2023-03-18     访问次数: 2072

1.报名阶段(2022年5月1日-9月10日)。参赛团队关注“跨境电商人才港”公众号,扫码登记,组队报名。参赛选手先个人注册,然后扫描队长的二维码加入队长的团队。

2.素质测评阶段(2016年4月25日-5月5日)。企业命题类和自由命题类竞赛中,完成素质测评环节的学生才有资格参加后续竞赛环节。创业实践类竞赛没有素质测评环节。具体要求见“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和官方网站信息。

3.预赛阶段(2016年5月5日-7月15日)。各参赛团队自行完成预赛内容。大赛组委会除负责组织答疑外,不提供软硬件工具支持。各参赛团队务必于指定时间提交预赛材料,时间节点见比赛手册和官方网站。预赛材料都提交到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官方网站。

4.安徽赛区竞赛(2016年8月25日-26日)。全国组委会把安徽赛区高校的参赛材料转给安徽赛区组委会。安徽赛区评审委员会对参赛团队进行现场答辩,评选确定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二等奖参赛队代表安徽赛区赴无锡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