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动态

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1753

各学院:

为了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将继续联合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赛题分为A、B两类(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企业命题类(A类)竞赛由参赛团队自行报名参赛2021年228日前登录大赛组委会官网http://www.fwwb.org.cn/注册),不限数量,学校不再选拔,自行注意报名截止日期。

由于第十届服创大赛创业实践类(B类)每校限报两支队伍参赛,为表公平公正公开,我校将通过举办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赛校内选拔赛的方式,推荐两支获胜队伍代表校方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B类(创业实践类)竞赛。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国贸协会

三、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7年后毕业)的大学生。参赛同学自由组队参赛,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22812点之前

2.报名方式:

企业命题类(A类)竞赛由参赛团队自行报名参赛(2022年2月28日前登录大赛组委会官网http://www.fwwb.org.cn/注册),不限数量,学校不再选拔,自行注意报名截止日期。

创业实践类(B类)需校内选拔,请参赛于202222112点前登录安徽财经大学学科竞赛系统进行报名(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赛校内选拔赛)登录“智慧校园—学科竞赛申报审核—安徽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通过“报名参赛”模块填写“项目成员、指导教师”。报名联系人:黄洁(13628435499)。需要注意的是:B类参赛队伍先不要需要登录大赛组委会官网注册报名。待校内选拔赛结束后,获得校内推荐的2支队伍2月28日前登录大赛组委会官网http://www.fwwb.org.cn/注册)。

3.项目材料提交

已报名参赛队伍(B类)于2022年2月2112:00前将商业计划书(具体材料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国贸协会邮箱guomaoxiehui@aufe.edu.cn。最终参赛名单以收取商业计划书为准。

1)内容要求:商业计划书详细方案。

2)文件格式要求: PDF 文档一份,大小不超过 10M。

➢ 文件以 A4 纸张格式。

➢ 版面设定为直向纸张,边界为上 2cm、下 2cm、左 2cm、右 2cm、装

订线 1cm。

➢ 字体统一用标准楷体,字号小四,单倍行距,与前后段距离 0.5 行。

3)文件命名规则:团队名称—B类***商业计划书

4.组建交流群

为便于各参赛队员了解大赛日程安排,以及回答相关问题,大赛成立了十届服创大赛安财交流QQ群,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加入该群,进行交流。QQ群号码:817687082。

五、竞赛时间  

2022224日下午:1400-18:00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工作者等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其中特等奖2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5%,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30%,优秀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40%。

七、联系方式

关于“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比赛详情(见附件),登录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网站查看(http://fwwb.aufe.edu.cn/)。赛事咨询:王有兴老师,电话:13855254948,邮箱:wangyx@aufe.edu.cn;国贸协会黄洁同学,电话:13628435499。

 

 

附件1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 第十三届服创大赛参赛手册等系列材料

附件3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赛题手册

 

 

 

 

        教务处(创业学院)

          20211119